close

5cm-081947.jpg 

 

那天我很想上去搭高鐵找你。

雖然只會讓情況更糟吧我想。

看了秒速五厘米真是一件錯誤的決定。

剛剛在看鐵道的圖片時,突然看到一則已經有段時間的新聞。

去年的十二月吧,台北的時刻表從翻牌式的變為LED。

仔細想想,我坐火車上去找你其實也沒幾次。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告示牌印象特別深刻。

當然,對於妳帶著我在滿地下街亂轉是相當的印象深刻……

還有那次,妳在中壢站上車吧,因為沒有位置,所以我們跑到車尾說話。

明明是沒坐過幾次火車的人,卻對火車意外地充滿懷念。

而對客運的印象,總是烙印在回程上,明明坐過兩次車上去找妳的啊……

今晚本來要去高火問課程的,但是在看完該動畫後,我確定我不能到高火去。

理由很多,原因卻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門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