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光向後飛逝。

有機會我要問妳轉運站出來後過的河,是哪條河。

車輛向前奔馳。

妳應該不知道,我家後面,可以很近很近的看見飛機起飛。

燈光、台北向後飛逝。

逸仙公園的梅花何時再開,我想看。

車輛、情感向前奔馳。

我看見車窗外,山上的盞盞燈火亮起,好像浮在夜空中,亙古亮著的恆星。

我聽著車內提供的音樂,藍又時的聲音帶著溫暖,像是妳送的那一條圍巾。

我感覺到冷氣有點太強,便將那件黑外套蓋在身上,像是那一天在愛河,妳說好冷而我為妳披上。

相見時難別亦難。

只是個小島,兩端的距離卻將我們的情感痛苦地拉扯。

我想知道妳對感情的能量,是否能在時速八十的情況下保持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門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