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簡直見鬼了,有三個網友跟一個現實朋友感情出現問題。

最GY的是都找我談。

故意的吧,你們是故意的吧!

好吧,總之在和我談完後你們都很好。

混仗,我救了別人誰來救我!

 

A說如果他有錢一點,情況會好很多。

B說如果不要那麼遠,情況會好很多。

C說了一堆,總之,如果沒有那些原因的話,情況會好很多。

 

沒有甚麼是萬靈丹,錢不是,很近很近的距離也不是。

至於那一堆問題的,他想要的東西也都不是萬靈丹。

 

有些藥下去,這個人活了,那個人死了。

決定一切的往往不是想得到的東西。

如果剛好解決了,那恭喜,但記得,那是運氣,所以要珍惜。

以上看起來活像是FB騙讚的文章。

 

好吧,其實重點是我救了人誰來救我。

我明明不是醫生卻陷入這種囧境。

社會統計讀到快瘋了還是半死不活,社會學越來越強大但只是拿來電蠢蛋同學比較好用,國文只有考作文,英文正在修復。

同學去夜唱我在讀書。

同學在打信長我在圖書館。

回來陪他們打個ㄧ場後繼續讀書。

 

沒有甚麼是萬靈丹,距離不是,轉學考也不是。

所以才讓某位理想主義者了解到Marx所說的世界不會到來。

 

本來是想寫一些比較肉麻之類的心情寫照,但是樓上冷氣聲很吵,我這房沒冷氣熱到爆炸。

所以只有一些文字出現而已。

僅僅是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門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