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躲在轉角,一不小心撞上就疼的哭了出來。

 

小時候在老爸老媽租的市民農園那裏玩,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地上一個酒瓶踢到碎掉,附近沒有垃圾桶,但我又怕別人踩到受傷。

所以我就把它們埋起來。

原本以為這樣就好了,時間過著也就忘了,直到某個禮拜幾場大雨後,我在去那裏玩。

被割得鮮血淋漓。

不過卻沒有哭。

似乎是因為早就知道其實酒瓶碎片還在那裏。

 

我是個很常擔心東擔心西的人。

即使處理完,也總是想著某天會出狀況。

每天睡前總要巡家門有沒有鎖起來,廚房水龍頭有沒有關,會不會漏水。

然而,在這樣的防備下出了狀況,我其實也不是很意外。

 

想到以前反反覆覆作的夢,妳總跟我說不會發生。

但發生了,而且某些層面上吻合的很驚人。

這是否和那酒瓶的事情有些類似呢?

 

我不知道讀了社會學要幹嘛。

我的意思是,我很有興趣讀,也很熱愛這門學問。

然後呢?

即使我成功考上,在未來真的成為了甚麼學者。

至少在現在我只想救我自己。

 

我的心痛來自你的承諾。

這句話是對subway講的,真的。

原本的飲料續杯居然沒有了。

 

越是回想越是難過。

這句話也是對subway講的。

想到以前可以點個六吋當三餐吃。

不過也就僅僅是這樣而已。

日子還是要過。

只是還是很拮据罷了。

 

頭髮正在變長。

人正在變瘦。

腦袋正在裝滿。

看很多人還是覺得很蠢。

 

這些日子大致如此。

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門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