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看見自己尊敬的人物被記者用來做政治人物比喻會很不爽。

其實今天或該說是昨天我寫了一堆英文,但是永遠覺德不夠。

其實微軟新注音很多自動選成語.......都是錯的。

其實社會統計應該會要我的命。

其實我真的沒有潔癖,以前的同學都可以作證,看看我精美的抽屜。

其實我一天吃ㄧ餐的頻率越來越來高了,但只是因為懶。(?

其實家裡的電腦真的很難用。

其實如果是這樣,那就趕快去便利商店花三百吧。

其實我到國中二年級前不罵髒話,到高中前期髒話很少,到大學實在是有太多可以罵的東西了。

其實我不那麼喜歡巧克力,我比較喜歡草莓。

其實和馬英九比起來,蔡英文好像也差不多。

其實我不懂政治,只是比較關心而已。

其實我很尊敬文青,不過看不慣一些人空有白爛行為卻沒腦袋。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很多時候都沒有腦袋,當然包含我。

其實我越來越會省錢了。

其實上面那句講出來沒有用,因為錢永遠不夠用。

其實和養鳥養貓養狗比起來,我比較想要好好養魚。

其實我不敢釣魚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太慘忍。

其實我還是會吃肉的。

其實我很愛喝可樂,但會有罪惡感。

其實我好像真的會在網路上莫名的認識一堆人。

其實到後來又不是那麼熟。

其實藍天羨慕我的女人緣很好,他是誤會了真的。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武俠,我只是喜歡看高素質又脫離現實的小說。

其實我真的想辭職不幹,但版主好像很忙。

其實我很討厭某些人,不過這句是廢話。

其實我小時候真的和紅白機是玩伴。

其實我曾經偷養過小狗,但很神奇沒被發現。

其實我曾經腳踏車摔到水溝,然後被路過的民眾帶回家洗澡。(?

其實我不宅。

其實我要留頭髮的原因是因為懶得管他,還有不想浪費時間剪頭髮。

其實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其實我走路很容易被絆到。

其實我不受。

其實一開始金庸最吸引我的是李莫愁。(詭異

其實我不是很容易相信別人。

其實我誰也不相信包含我自己,但又懶得去防備。(白痴

其實台灣整天一直幻想別人要來打,但現實是我們一直在自己打自己。

其實我常常會火大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我很喜歡安靜,特別是週遭的人講話索然無味時。

其實Jackie的鼻子沒有人知道有幾個。

其實我還有很多其實。

其實沒人會看完吧。

其實這篇文真的沒啥意義。

其實我本來已經要去睡了,只是在等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門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