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高師大附近有甚麼吃的,一回想,猛然發覺我對於永安市場附近攤位知道的比這附近多。

最後決定去吃麥當勞,同時也明白不會有人再幫我多要兩包番茄醬了,也不會有人跟我說可樂要換成零檬紅茶。

一樣的套餐,在禮拜五和今味道好像變了,就當作是距離惹的禍吧,所以我吃不到一半就再也吃不下去了,只好當了一次浪費食物的壞小孩。

走出麥當勞,本來想走到美麗島,再到中央公園的草坡上的,只是越往前走,突然有些甚麼撞進心裡。

和我路線的反方向,是那時候和妳通電話說摩斯同學事情走的路。

其實路啊,也就只是這麼來來回回的走著。

想起你說我寫的信都是重複的廢話,其實有些難過。可能是因為我的思念總是在那幾幕相處的場景裡走著、盤旋著,但想一想,妳大概會說這是藉口吧。

我想起你做的倒數計時器,我決定明天回家拿它來計時了,它曾數次倒數我們相聚的日子來臨,但未來大概就是倒數我們分開的日子了。

妳以前曾說過,妳知道也看得到我們有未來。不過對妳而言四年是太沉重的時光,所謂的未來一投入就無影無蹤了。

有個傢伙說我像是舊時代的人,但其實我只是個總是在回顧舊時光的人。

我努力克制回頭的慾望,只讓它們一點一絲的流出,再把它們釘上這曾經的危樓。

現在這裡只剩下一些斷垣殘壁了,高百尺的摘星危樓,摘星人不在了,摘星樓也就塌了。

而摘星人不在,東門口也就永遠閂上了。

而其實,閂上的也只是倒在殘垣裡的碎裂門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門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